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牢记“八要八不要”,坚决做到“三个忠于”——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开展“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宣讲

2021-06-22 15:29   作者:孟立媛

为贯彻落实邢汾分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将“三个忠于”深入思想、落实行动,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了“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宣讲。

讲前动员,深入思想。宣讲前,各股室分别选出一位职工代表进行宣讲,清家沟隧道管理站站长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宣讲人要将“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宣讲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与自身岗位特点相结合,把“八要八不要”作为行为准则,指导实践,把“三个忠于”深入思想,落实行动。

主题宣讲,融入实践。以“筑牢政治忠诚 做到‘三个忠于’”为主题,三位职工代表依次进行了“八要八不要”实践活动宣讲,大家结合实际工作,阐述了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如何以“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为目标,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善于思考,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以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做到忠于邢汾党委、忠于所在的党支部、忠于所在的班组。

教育引导,激先敦后。宣讲结束后,站领导向大家发出倡议,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高压的工作中,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做到不慌不乱、不骄不躁,人心思进,人心思上,见贤思齐,比学赶超。面对目前的困难,我们要想着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树立“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思想意识,培养“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毅力,发扬“越难越攻坚、越险越争先、越苦越奉献、越强越亮剑”的拼搏精神。深入思考“八要八不要”和“三个忠于”的内涵,将之融入隧道站的工作日常,为“多收费、收好费”保驾护航,为冲刺年度收费任务奠定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