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对照“八要八不要”自我剖析

2021-06-22 15:29   作者:龙泉寺收费站-孙子童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我查摆自我在大局意识、职责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纪律意识等五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一、不断加强学习,逐步提升作风意识

自从开展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以来,我严格按照要求,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用心参加学习,认真查找问题。在学习方面,除用心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中学习外,个人还坚持自学,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在坚持学习的同时,我还注意对照要求,查找实际工作中和个人思想中的问题和不足,努力纠正存在的作风懒散、纪律松弛、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

二、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

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学习标准不高。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够深入,个性是在时间上难以长期保证。平时只满足于读书、看报、学习文件,参加单位集中组织的学习多,自学时间少,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缺乏系统的学习,对精神实质领会的不深不透,理论联系实际做的还不够,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方面还存在很大差距。

二是工作创新意识还不够强,工作方法过于简单。处理事情方法比较简单,没有创新精神,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对问题不作深层次的分析,思考不深刻,走程序性的老路,个性是缺乏先进地区大胆改革、敢为人先的精神。

三是自我要求不严,主动超前少。在理论学习中,没有很好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内的工作,完成自我的目标任务,对全局的工作、大局的问题思考的还比较少、想的还不够多。缺乏工作的用心性、主动性、进取性,超前服务意识还不够强,经常处于被动服务、奉命行事、落实任务。

三、明确重点,用心整改

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今后我要认真及时学习领会党的文件精神,提高自我的政治理论修养,坚定自我的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纪律意识,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煅炼,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度的职责感、事业心,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用心开拓进取,提高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钻研业务,加强工作锻炼,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提高自我工作的潜力;加强学习,虚心请教,深入钻研,遇到问题多看多问多想,多向周围的同志请教;开拓创新,用心进取,科学运用工作方法,妥善处理各种问题,努力提高自我的工作潜力和水平。树立“服从要坚决”、“落实不走样”的工作态度。对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不推诿、不拖延,高效率、快节奏、高质量地完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