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金山岭隧道管理所组织学习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1-06-21 15:07   作者:承德分公司-金山岭隧道所-刘美男 来源:承德分公司金山岭隧道管理所

6月9日,根据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金山岭隧道管理所组织职工在办公室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职工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切实解决思想认知不足、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和抓落实存在很大差距等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突出把握“七个必须”,即必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必须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必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必须坚持依法治理,必须科学高效应急救援,必须严格事故调查和问责追责,必须大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记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殷殷嘱托,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1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