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降本增效见行动 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主动维修开水器

2021-06-19 21:58   作者:程华 来源: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

6月6日,承德分公司红旗养护工区食堂饮用水加热器出现不加热现象。本着“降本增效”,提升自身技能的原则,工区维修小组主动出击,及时完成开水器的维修及保养工作。

维修人员首先通过网络学习了解开水器常见问题及其对应处理措施,掌握设备拆解、维修、配件更换要点。然后,按照操作流程一步步将设备进行拆解检修,找出问题所在,采购更换对应零件。最后,对维修过程予以总结,并记录易损件型号、尺寸,分析问题原因,提出长效解决措施。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降本增效工作持续开展中,红旗养护工区将始终坚持引导职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动手能力,积累维修经验,将爱“家”意识转化为建“家”热情上,切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