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金山岭隧道管理所: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19 22:15   作者:承德分公司-金山岭隧道所-刘美男 来源:承德分公司金山岭隧道管理所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6月4日上午,金山岭隧道管理所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金山岭隧道所负责人首先对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释,随后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主题、广泛动员,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三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希望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谨记安全生产红线不可触碰,最后宣布“安全生产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职工庄严宣誓:“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管理,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和防灾减灾应急演练。”大家在印有“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名,表示一定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共筑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765187b78e5652ce34a6fa266a7068b


00e29af7318e5916941295129696374


3490a7e44331a3b42639943907915a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