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2021-06-19 22:17   作者:李德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3日,平泉收费站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会上,站长赵伟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平泉收费站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全站职工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素养。

会后,赵伟同志组织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带头宣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他强调全站职工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和总结,切实筑牢安全发展思想基础,牢记初心使命,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观影学习后,职工们列队整齐,在站长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誓言,为站区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郑重承诺,并在誓词承诺单上签名。

下一步,平泉收费站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通过开展宣传咨询、隐患排查、应急演练、案例警示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强化职工忧患意识,健全安全管理机构,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实现以月促季、以季促年,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