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站区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项会议

2021-06-19 22:18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区赵阳

为全面有序有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6月3日,安匠站召开职工会议,对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会上,首先传达了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为基础,根据站内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收费广场和站内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并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充分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活动要求,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将各项活动内容的开展落到实处。三是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到专题学习、安全文化建设等活动中来,确保在活动中增强“主人翁”意识,使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行为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四是做好近期恶劣天气防范工作,全员要进一步提高恶劣天气防范及汛情防范意识,密切关注降雨、大风等情况,认真学习站内相应应急预案,发现隐患问题及时上报办公室。五是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人人都当站内安全守护者,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共同守护站内安全生产稳定态势。

安匠站区将以“全岗有责、全员有责”为原则,全面压实安全责任,不断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素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