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监控: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

2021-06-19 22:19   作者:彭兴博

为进一步落实承德分公司 “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红旗监控调度分中心紧紧围绕工作重点,传达落实承德分公司相关工作要求,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承德分公司2021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以红旗监控安全生产分委会为依托,成立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为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针对监控大厅、设备机房等重点工作区域进行全面隐患大排查,确保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灭火器、报警器等消防器材正常运行,同时,对职工宿舍用电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消除一切不安全的隐患,切实做到了安全检查无死角。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前勤收费广场、车道的巡查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要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

四是积极开展活动。要求全体职工提高安全思想意识,积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开展安全大学习、6.16安全咨询日等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以活动促提升,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