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积极传达分公司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2021-06-18 14:55   作者:李永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加强我站意识形态思想教育,6月16日上午,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站领导主持,在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站领导首先传达了分公司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随后,对我站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深入总结,结合我站工作实际,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定相关措施,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做到一手抓中心工作,一手抓一手抓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及时传达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理论联系实际,将形态意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分公司各种网络平台,引导本站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同时,完善信息发布机制,提升舆情处置能力,加强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努力提升全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