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皇寺站:端午祝安康 引车上路忙

2021-06-16 08:40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6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皇寺收费站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收费站广场进行行车安全宣传和发放旅游半价券活动,祝司乘人员节日安康,保通保畅引车上路忙。

1d3bec31bdcf2ff5c40872aa406cdb9

上午九点准备就绪,在岗人员拿着半价券微笑着向司乘人员递上,详细解释着旅游券的用法,热情解答着司乘人员的问题。发放旅游半价券600余张,解答司乘人员问题20余个,司乘人员高兴地说:“走高速,还不知道有这个优惠!”

eb32cf1ab80448e5ad56f1c263a660e

皇寺收费站开展各项活动,时刻牢记中心工作,一切围绕中心工作,想尽办法推动中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收费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