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史增信 大海陀养护工区坚定信仰担使命

2021-06-16 08:56   作者:张月

6月9日,按照《大海陀养护工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毛主席的重要论断以及南昌起义的详细过程。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大革命失败的经验教训”和“毛泽东提出‘枪杆子里出政权’的重大意义”以及“我们党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南昌起义”三个历史节点开展,引导职工回顾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