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6-16 08:56   作者:李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下午,赤城南工区在工区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工区宣讲人依次从“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展开”、“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和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的开始”、以及“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国民经济的恢复到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的背景和曲折过程,以及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的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做出得卓越贡献。

    赤城南工区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高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秀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