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

2021-06-16 08:59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切实开展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学习宣传工作,保证“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内容落实到位,6月7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筹建处《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部署站内“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会上,站领导传达了筹建处《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本站“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站内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站内干部职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站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