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积极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务虚会

2021-06-16 08:55   作者:李秀娟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扎实开展,5月25日上午,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务虚会,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紧密联系工区各项业务工作实际,聚焦思想、作风、效率方面存在的“七个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开展讨论交流,寻找对策、提出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会上,党小组成员带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活动的意见的通知,明确深入开展“七对照七检视”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对在“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梳理。随后,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股室及个人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发言,通过深入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制定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思想大解放”活动的最终目的是引导干部职工打破思想藩篱、凝聚改革共识,大力转作风提效率创业绩。工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任务再明确,责任意识再强化,推动活动扎实开展,确保取得显著成效。各股室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上做表率,为延崇高速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推动工区各项工作取得更显著的成绩。

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