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6 08:56   作者:李洁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筹建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赤城南工区迅速行动,全面动员,精心组织,6月1日下午,在工区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工区宣讲人依次从“伟大的战略决战和国民党反动统治的覆灭”、“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以及“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他民主改革”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多去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的背景和曲折过程,以及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的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做出得卓越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赤城南工区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邮政强国建设的不竭动力。

宋存峰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