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到赤城南养护工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6 08:57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5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一行到赤城南养护工区调研指导工作,筹建处副处长张春海陪同。

     韩玉祥副总经理首先听取了工区主要负责人关于工区日常养护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养护工区日常养护工作开展和日常养护经费使用等情况,随后韩玉祥副总经理对站区的详细规划、庭院建设、绿化设计、养护材料库房及机械设备等进行了实地视察。

       韩玉祥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赤城南养护工区日常养护工作和工区场区建设规划,并强调:一是继续合理规划工区建设,美化绿化工区环境;二是准确定位养护工区职责,合理优化人员结构;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养护施工方案要经济、适用、高效;四是注重创新工作,通过发挥职工主观能动性,寻找降本增效、降低养护成本的好办法,为冬奥会赛事期间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做出应有贡献。

韩玉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