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粽香飘 保畅通——廊坊分公司万庄工区圆满完成“端午”小长假保畅工作

2021-06-15 16:36   作者:李静婵

2021年端午节日期间,廊坊分公司万庄工区科学部署、有序安排,圆满完成了密涿高速广阳段道路保洁、保畅工作。

端午小长假期间万庄工区多措并举保畅通,一是节前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宿办楼、厨房、材料库房等多个区域重点位置进行隐患大排查,并对厨房油烟机进行专业处理;二是实行“人工清扫为主、机械清扫为辅”的道路保洁模式,降低节日期间因机械清扫占用车道可能造成的通行压力;三是受高温天气影响,适时对高速公路行车道进行洒水降温作业,提高出行舒适度;四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畅通、全员手机畅通,如遇突发汛情全员可随时、及时到岗;五是深入学习《关于联合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温习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现场快速处理相关培训内容,为又好又快地完成交通事故处理、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端午节日期间万庄工区上下统筹协作、分工有序,切实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