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线上“学党史、诵经典”朗读活动

2021-06-15 17:42   作者:宋静杰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上“学党史、诵经典”朗读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站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全站职工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勇气和力量。

党支部通过创新学习形式,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线上学习。支部委员在微信工作群每日发布《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大党伟力》等书目的部分章节,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根据章节内容,每日在群内踊跃接龙诵读。大家声情并茂,不断在诵读中加深对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故事的深刻了解。

通过诵读党史,让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将以此次“学党史、诵经典”活动为契机,将党史诵读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收费站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