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父爱

2021-06-15 10:54   作者:刘妍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它表达了全世界对父亲的尊敬和爱戴。生活中我们更多的赞美母爱,很少谈及父爱。

父爱是什么?父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你的身体;父爱是一股清泉,浇灌着你的心田;父爱是一首优美的乐曲,带着你在爱的旋律中翩翩起舞。

父爱是中午温暖的阳光,总是无私地照彻子女,即使心灵经历严冬也能不惧怕寒冷;父爱是一把温馨的伞,总是在最需要时为我遮挡风雨。父爱是远山的呼唤,是春江之水,深沉而亘久,具有强大的支撑力量。

父亲的爱,是实实在在的,没有华丽的词语,没有亲昵的做作。父亲的爱,是沉沉甸甸的,不会直接表达,有时会觉得那是惩罚。可父爱在我心中,印的最深,时效最长,受益最大。那是一座高高的山,儿女永远在山的庇护下。

 

                                        秦皇岛东收费站 刘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