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藁城西站开展浓情端午献爱心公益活动

2021-06-10 22:07   作者:杜艳慧 来源:石安分公司-藁城西收费站

端午节来临前夕,为弘扬传统文化,关爱贫困老人,藁城西收费站开展了浓情端午奉献爱心活动。6月10日上午办公室主任张胜利带领职工们前往故献村贫困老人李士平家中,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人的家中,职工们亲切的与老人进行了交谈,详细的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交谈中职工们了解到了老人的生活艰辛,纷纷主动为老人整理院子、打扫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人看在眼里心中满是感动,连声道谢。临别之际职工们殷切的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祝福她健康长寿。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为贫困老人送去温暖的同时引导了我站职工继承和发扬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使他们更加珍惜现有生活和工作岗位,更好的做好保畅和服务工作。藁城西收费站将继续践行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IMG_20210610_100034

IMG_20210610_100137

IMG_20210610_1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