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任丘南工区快速清理事故现场,力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1-06-07 16:06   作者:冯力冲

6月6日下午,任丘南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高速交警通知,衡水方向K1455+850处两辆货车相撞,导致车上货物散落车道,严重影响第三车道通行,需要工区组织人员清理事故现场,尽快恢复道路交通。值班领导立即启动保畅应急预案,组织应急队伍赶赴事故现场。

十分钟后,应急人员到达现场,即刻配合高速救援清障。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确保往来车辆及人员安全,工区职工焦国蒙、王浩然协助交警、路政人员在来车方向疏导交通,高月锡负责摆放安全标志牌,随后,一起加入到清障队伍中。各部门人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此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历经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工区共出动人员5人,动用轻型货车2辆,进一步检验了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与高速、路政、救援部门的协调联动水平,有效提高了清障效率,减少了占道时间。工区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安全保畅促征收”的工作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应急保畅工作中,为打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助力收费任务完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