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学党史悟初心 担使命促实干

2021-06-07 14:25   作者:王轶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石黄分公司多形式打造学习党史的立体课堂,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以学原著、读原文为重点,夯实学习基础。各党支部以周为单位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主题教育学习书籍进行集中学习,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并择优在宣传栏进行展示,进一步加深学习理解、激发干劲热情。       

    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提升思想境界。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内容和资源,聚焦“百年党史•天天学”“党史故事100讲”“党史课堂”等专题栏目,通过读文章、听音频、看影像、答题目等多种形式学习党史,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

    以红色资源为依托,传承理想信念。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马本斋纪念馆、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等进行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受英勇先驱革命精神,在带来精神洗礼和文化熏陶的同时,更为发挥党员的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念支持。      

    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学出了坚定信仰、学出了使命担当,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 围绕实际工作、围绕群众所需,用心用情为司乘办妥难事、办成实事,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行政办公室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