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问题剖析会

2021-06-05 16:18   作者: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6月3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问题剖析会。会上经理杨雅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部门全体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迅速行动起来。
     会议强调,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不能仅停留在口号上,科室全体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紧紧围绕廊坊分公司领导在问题剖析会上的工作部署和目标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针对剖析的问题,审计法务部门立足于做好工作,着眼于推进廊坊分公司长远发展,制定了相应整改措施。一是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全面提升部门职工整体素质,在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狠功夫,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真正的把解放思想根植于思想上,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弘扬“求真、实干、创新”的工作作风,忠诚敬业,恪尽职守,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三是积极进取,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倡导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做到急事急办,能办的马上办,办就办好,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