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04 09:00   作者:王超男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有序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根据分公司文件要求,隆化收费站积极部署、扎实开展。

一是传达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房亚林站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文件精神,结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部署各项工作,并强调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积极参与,确保安全月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隆化收费站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落实。

三是组织签字承诺活动,深化职工安全意识。以“我安全、我承诺、我签字”为主题,组织签字活动,促进安全形势长期稳定。

四是开展覆盖面广、重点突出的隐患排查工作。在安全生产月的基础上,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提升全站安全生产水平。

8ee880508d0c8bab359377f45c32ae9

6007a219fdb724bc234378a19dedb71

d53fd1a41ba079e162fbfeb67aa4cf5

d910054f506b5190faef829c79255e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