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剖析会

2021-05-31 18:00   作者: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意见》,检视每名职工在思想、作风、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5月31日,经营管理中心召开了“七对照七检视”问题剖析会,会议由经营管理中心主任周铁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和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的重要讲话,周铁华同志代表中心进行了全面检视,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发言,其他职工对照检视清单逐一进行剖析,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做出了整改承诺。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是集团公司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的重要举措,是廊坊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会议要求,一是全面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追求进取、团结协作,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将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问题剖析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分公司多元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二是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坚持转换思维、转变观念,敢于走出“舒适区”。在学习、工作、作风、效率、纪律方面不断严格自我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正视问题、整改问题、不断提升竞争实力和综合素质。三是树立合作共赢意识,不断推进多元发展事业。加强与分公司各部室、集团总部乃至社会其他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放远眼光,勇于挑战,甘于奉献,坚持合作共赢理念,以多种经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