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检修在路上

2021-05-31 10:09   作者:李宁

忙碌中又到了月末,沿线机电设备的巡查、检修又从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查看了槐尖山、程家沟全线最长的两条隧道。针对洞内70余台摄像机进行了检查维修工作。每条隧道长度都在两公里以上。监控摄像机对隧道内动态情况实时监控,在出现交通事故、火灾等特殊情况时摄像机作为天眼实时传递信息尤为重要。并快速准确反馈给有关部门和单位,采取有效的措施。 
     马上进入六月,隧道内还是透着一丝丝凉气,有点冷的感觉。大家还是顶着风向前徒步,经过现场检查并确定了摄像机及传输设备的故障地点,我们经过一番讨论采用最有效的排除、替换的方式方法。对某两个点位的编码器进行调试配置,最终确定了故障点位。随后更换设备并且恢复了12路图像。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现场巡查、检修,两条隧道摄像机图像全部恢复。
     在维修的道路上,每一天是充实的,每一天都是满载而归,收获颇多。只有这样踏踏实实走下去,每天学习一点点,每个月就会进步一点点。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会为承秦高速留下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文/茨榆山隧道管理站 李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