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活动

2021-05-31 09:17   作者:邵华

为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根据《关于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青龙收费站以“发掘最美劳动者,向劳动者致敬”为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传承劳模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加强领导,积极宣传。为使“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活动顺利开展,青龙收费站专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并指定专人负责具体工作。通过微信群、QQ群、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向全体职工科普什么是“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职工积极发掘身边最美劳动者,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并从他们身上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观看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组织职工观看《榜样的力量无穷尽》,进一步弘扬青龙收费站“微笑服务”的使命和初心,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凝聚全站职工走在前、做在先的强大正能量,教育引导职工积极投身中心工作,争做建设交通强国的奋进者,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局面。

根据站区实际情况,结合“打造幸福展区 建设温馨家园”活动,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体验不同岗位劳动者——耕种菜园。通过体验活动,全体职工充分感受了每一个岗位劳动者的辛苦与付出。

此次活动,弘扬了奋斗奉献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着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进一步推动高速事业高效发展增添了无穷的精神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