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活动

2021-05-31 10:16   作者:李永艳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转发关于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高我站职工思想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茨榆山隧道管理站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茨榆山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各股室组织推选本股室业务能力强,维修功底扎实,能吃苦耐劳的职工为学习典范,向他学习。同时要对标分公司其他优秀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先进品质,争取在自身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二是抓住重点,积极宣传。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活动,就是要动员全体职工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我们在学习过程中,必须大力宣传提高向劳动者学习的意识。我站通过站内微信群等传媒方式,积极发布各行各业劳动者先进事迹,强调本次活动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宣传。

三是提升创新能力,发扬敬业精神。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全体职工要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在工作和维修技能等方面勇于创新,打破定式,突破传统,对新理念和新思想要不断学习、不断钻研,树立大胆探索、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

文/茨榆山隧道管理站 李永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