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心得体会

2021-05-31 14:39   作者:张玉

2021年5月11日,京秦分公司召开“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专题教育暨廉政谈话会,会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使我又一次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建设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不断提醒自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吸取沉痛教训,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叩问初心。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警示片和典型案例为戒,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联系反面典型,对照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以人为镜、以案为戒。在工作中,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要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组织纪律;三是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遵守廉洁纪律;四是要维护好群众利益,严守群众纪律;五是要恪尽职守,严守工作纪律;六是要自警自重,严守生活纪律。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一辈子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政教育。更加体会到党的光辉形象靠党员的共同努力来增彩,党的利益需要我们大家来共同维护。更加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秦皇岛东收费   张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