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

2021-05-28 11:41   作者:廊坊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廊坊分公司高度重视,对2018年至2020年审计署、审计厅、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总部开展审计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工作。
     为全面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审计整改问题“回头看“行动成效,廊坊分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的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层层压实,确保此次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廊坊分公司对所有审计提出的问题一一梳理,对存在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分类汇总,对已经整改的问题再检查再核实,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坚决、迅速整改到位。
    “回头看”工作的开展,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我们将对相关问题进一步深入研究,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通过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行为,严格工作流程,进一步堵塞管理上存在的漏洞,消除不规范的行为,推动高速公路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