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用思想武装头脑,用技能提升效率

2021-05-27 16:06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贯彻落实处《中共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开展“思想大解放 作风大转变 效率大提升”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打破思想藩篱、凝聚改革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怀来北隧管所5月24日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务虚会。

一、我所成立以所长为组长,副所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通过活动的开展,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以上率下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取得实效,从而实现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二、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方法新理念;三是勤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同时鼓励职工加强继续教育、专业技术职称等方面学习,在努力学习中增长自己的才干。四是结合“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活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创新创业的热情,积极探索“高速+”增收模式,推动延崇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下一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和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延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