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管所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

2021-05-27 16:10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效果,使党员干部深层次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5月27日怀来北隧管所集中观看《党史教育100讲》之国共合作、共创大业。

视频讲述了1924年1月20日,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参与和帮助下,随着国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加快了中国革命前进的步伐。并阐述了此次国共合作经历的困难与挑战对于国共两党的重要影响,正是此次国共合作打开了中国近历史的崭新局面。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把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去谋划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52715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