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学习《民法典》

2021-05-27 16:08   作者:李洁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保障民法典实施,5月25日下午,工区主要负责人在会议室组织大家学习《民法典》。

    工区主要负责人围绕民法典诞生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民法典的创新与中国特色以及学习、宣传若干建议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民法典的精神要义、基本内容,并就实施好民法典提出建议。他讲到,民法典是党中央领导的重大立法任务,诞生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国家治理的基本遵循,是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法典,也为国际民事立法贡献了中国方案。  

     通过学习民法典,全体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民法典,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法律意识,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注重联系实践,积极培养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延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