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学习《如何抓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

2021-05-27 16:06   作者:李洁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提高舆情舆论应对与处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5月24日下午,工区主要负责人讲授了以《如何抓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从意识形态的含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意识形态的表现方式、渗透方式、严重危险等列举典型事例,结合理论分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听讲人员进一步认识到社会思潮复杂多元、相互交织、相互激荡,对意识形态有着重大的冲击和影响,对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和长期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会议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文化为前进方向,丰富先进文化为内涵,弘扬民族精神和增强民族凝聚力为要求,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鉴别意识、创新能力,并充分发扬新时代党各项的新风。

延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