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党史 强信念 赤城南工区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2021-05-27 16:10   作者:李洁

    为了应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努力实现“学史以明智,勤思方致远”的目标追求。5月25日下午,赤城南养护工区持之以恒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工区宣讲人依次从中国共产党简史之“重庆谈判和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粉碎国民党的军事进攻和第二条战线的形成”“人民解放军转入战略进攻”“夺取全国胜利纲领的制定实施和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扩大”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多去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的背景和曲折过程,以及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的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做出得卓越贡献。

    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行稳致远。赤城南工区将正确认识党史、遵循科学规律、站稳政治立场、把握发展方向,学好党的这门“历史课”,将历史转化为修身养德的“强效药”和新征程迸发新能量的“助力剂”。

李忠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