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学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大海陀站学习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报告会精神

2021-05-27 16:10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5月18日下午,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学习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报告会精神。

会议首先对宣讲内容进行传达。宣讲小组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会上,尹晓丹同志带领我们重走长征路,回顾了红军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赵彬同志从感悟思想伟力中学习奋进担当。阎婧同志重点从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这个角度阐述了青年同志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对此次宣讲内容进行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站内服务品质。全站职工要增强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延崇高速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82019596696961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