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回京途中遇事故 热心提醒暖服务

2021-05-25 17:16   作者:郝利军

512日,天气突变,凄凄沥沥的小雨飘洒了近一整天。

上午10时左右,两辆蒙A牌照的一类客车从上道广场驶入发卡3道。车辆刚刚停稳,司机便焦急的降下玻璃车窗问道“这里能去廊坊吗?下边高速出车祸了,让我们走这边。”我随后对司机说到“可以去廊坊的,前边岔口往北京方向走,然后再转道廊坊。”司机顿时情绪平稳了很多。由于司机没有etc卡,我在仔细核对了车辆牌照之后,正打算为司机发放cpc通行卡时,观察到该车辆为外地牌照。去往北京很有可能需要办理进京证。于是我热心的再次向司机提醒是否办理了进京证等材料。在得到司机的明确肯定回答后,我对司机说到,前方一公里不远处便是北京检查站,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咨询。途中遇到问题无法进京时,可以原路迅速返回;该高速路段半个小时之内是免缴通行费的。司机领取通行卡后驶入高速路段。

司机礼貌地向说着一声声谢谢。此时,我的心中荡漾着阵阵无言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