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任县站:“香菇”变“蘑菇” 慧眼巧识别

2021-05-24 14:26   作者:王传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月21日上午8点35分左右,一辆白色厢货车驶入任县收费站出口绿色通道,司机对收费人员称拉的是绿通蘑菇,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与绿通检验员进行验货,验货人员打开车厢仔细检查发现拉的是香菇,且香菇不属于绿色通道免费范围,遂告知司机要缴纳通行费。这时司机辩解称,这就是蘑菇要求免费放行。班长耐心地为司机解释,并拿出鲜活农产品产品目录图片进行对比。司机这时才声称想通过说成蘑菇蒙混过关,谁知道收费站检查的这么仔细,这么严格。最后司机缴纳了874元通行费后离开了。

56d4000156e2b83d5ae3edc4041f6fd

任县收费站不断总结治逃经验,时刻警醒,守好岗,把好关,严格执行绿色通道减免政策,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收费原则,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