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火眼金睛”查获假绿通

2021-05-24 10:11   作者:京秦分公司-抚宁收费站

4月20日13时,一辆车牌为辽PBXXXX的六轴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车道,司机将CPC卡和行驶证递给收费员并告诉收费员车辆装载货物是青椒,要求享受绿通优惠政策。

当班收费员立即通知疏导员验货,疏导员严格按照绿通验货流程,采取“多点式”验货方式,查验时司机只打开前面的苫布角,里面是青椒,但发出了难闻的气味,这引起了疏导员的警觉,要求司机打开全部篷布进行查验,司机不配合,经核验车上混装了大量铁桶,经过班长和疏导员的耐心讲解,收取了通行费5834元。

抚宁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的原则,严格绿通车辆查验,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严厉打击假冒绿通,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抚宁收费站  王浩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