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开展第一堂“党员讲党史”活动

2021-05-21 10:35   作者:韩红梅

    崇礼北收费站党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盯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上下联动、集中发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动、出实效、有声势。 4月30日,由收费四班积极带头,开展了第一堂“党员讲党史”活动。

该项行动紧密结合“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亮身份、做贡献活动,支部7名党员分别负责包保办公室、票证室、收费四个班组,以党员为主讲人,自主选择一段红色故事或党史知识,利用岗后一刻钟或业余时间为职工“充电补课”。学习中,大家兴致高、精神足,共同分享交流心得,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第一堂“党员讲党史”的开展为站内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要按照规定动作、扎实推进,不断形成党员带动、职工互动的良好局面,确保学党史、爱高速、做贡献“1112”行动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