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全力推进试点收费站设置广告灯箱项目

2021-05-20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6b0900c45bc2157b04a6061aaba365c

189739b8927bee687cb17825741b04a

      为充分挖掘高速公路沿线优势资源,增加廊坊分公司多种经营收入。经营管理中心主动解放思想、勇于突破担当,利用北三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四统一”政策,积极推动在收费站收费岛设置广告灯箱项目。5月20日上午,经营管理中心邀请机电管理中心、意向合作商相关人员对试点收费站进行了实地踏勘选址。

      经请示分公司领导同意,拟定试点收费站为香河北、香河东、燕郊、燕郊西四个收费站,收费管理部、香河所以及四个收费站站领导对项目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经实地考察,各部门形成一致意见:一是灯箱的设置以不影响收费站正常工作和司乘人员通行需求为前提;二是确定了灯箱的设置位置和灯箱尺寸;三是灯箱施工过程中,要邀请机电管理人员和收费站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配合,确保各种照明、通信等管线安全;四是施工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同时不能对车辆正常通行造成影响;五是意向合作商抓紧行动,先在香河东、燕郊西站的半幅做出实体样品,经分公司领导检视同意后再开展其他部位施工。

      在收费站设立广告位出租试点项目,是经营管理中心响应集团公司“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具体行动,是树牢服务群众理念,让河北高速改革发展成果更广泛惠及社会公众的实招硬招,是践行“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总体思路的突破项目。试运行后,结合社会反响以及分公司各相关部门联合评估的效果,再逐步推广到北三县其它收费站。下一步,经营管理中心将以“谋发展、勇担当、拓市场、增创收”为重点,不断探索新渠道,勇于突破敢担当,逐步提升廊坊分公司多元产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