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开展“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主题活动

2021-05-20 15:26   作者:刘亚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清洁、绿色的路域环境,5月20日,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在所职工到延崇高速周边村庄及道路开展以“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为主题的党小组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增强环境意识、生态意识。

  大家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着路域内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胸前的党员徽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大家分工合作,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周边道路及边坡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党员个人素质和修养。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