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重温红色精神——怀来北隧管所到董存瑞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5-19 17:58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信仰如旗,凝聚磅礴力量;理想如炬,照亮前行的征程。近日,怀来北隧管所全体在所职工赴董存瑞纪念馆参观学习,体悟红色革命精神。

大家自行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的陈列展,追寻缅怀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短暂而壮丽的成长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洗礼。一块块展板在眼前展现,党员们边听、边看、边思,沉浸在革命岁月的追忆中。展厅中悬挂的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陈列的一件件文献实物,勾起了大家对历史的回忆,了解董存瑞从抗日儿童团团长成长为一名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感叹革命先辈大无畏的精神,特别是纪念馆中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泥塑雕像、模拟立体画和老电影经典片段重现,形象的再现了在战火纷飞的解放年代里,那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使人身临其境,催人奋进,真切感受到我党的伟大和无私,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英勇战斗的红色精神。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好人民高速为人民的时代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1916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