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让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

2021-05-19 11:01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党员先锋做表率  多措并举促增收

为认真落实分公司关于开展“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亮身份、做贡献”活动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任县收费站结合拓业创收工作要求,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分责任区,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凝心聚力谋主业,多措并举促增收,在集结号的感召下团结奋战。

13160ba7a7d2690ca03aec4a8c5f66a

经过征求职工意见,任县站自行购买冰柜、冷饮、矿泉水等商品,在收费广场开启“冷饮自助售卖”,并安排专人负责进货、清点物品、及时补货,通过手机扫码支付便于汇总和统计管理;大力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传统,组织党员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在站内空地建起职工“小菜园”,在站负责人的带领下,将种植区域按照品种合理划分,种上了辣椒、茄子、黄瓜、西红柿等蔬菜,降低食堂费用成本。

111

任县收费站号召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设立“党员先锋岗”活动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