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藁城兴华路站改进限高架投入使用成效明显

2021-05-19 09:08   作者:韩丹丹 来源:石安分公司-藁城兴华路收费站

近日,藁城兴华路站改良型限高架在收费广场投入安装,使用效果明显,有效避免了使用不方便、使用不安全、使用不合规等问题。

随着夏季来临,风雨天气增多,小客车容易走计重车道等一系列问题呈现,我站领导班子多次实地考察讨论决定改造限高架,设置货车专用车道提示牌,实施客货分流,专道专用。此举的实施主要有以下两个特点:一是将限高架直接固定在车道上,不受恶劣天气影响,避免了滚轮式限高架不够稳固且笨重的弊端,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二是客货分离,通行速度得到提高,避免了小客车走计重车道,造成车辆称重不合规。

改良型限高架的使用是我站干部职工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我站开拓创新的体现,是藁城兴华路收费站团队努力的成果。今后我站将继续立足本职,立足实际,探索研究,为美好兴华不断奋进!

5月18日-藁城兴华路收费站-改进限高架

5月18日-藁城兴华路收费站-设置提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