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集中学习活动

2021-05-19 16:37   作者:王秀雯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5月18日,南山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在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进行领学第一部分《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支部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问答》内容通俗易懂,系统的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学习强调,各股室、班组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进,组织开展好后面几个部分的学习,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支部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主动学、带头学,还要积极进行讨论交流,引导站内职工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