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

2021-05-19 17:13   作者:郑莉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围场南收费站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以上率下。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带头查摆问题、提质增效,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掀起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强执行的“效能风暴”。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通过“全方位 多渠道”的宣传方式,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及时反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经验,不断挖掘工作亮点,弘扬正能量。

三是聚焦实际问题,深入开展查摆。通过站务会、班务会着力解决思想、作风、效率方面存在的“七个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岗位实际边查边改,彻查彻改,进而在深化整改中求突破,在优化服务中强作风,推动收费站工作提质提效。

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实现全面提升。把“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定职工立足岗位的理想信念,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实现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郑莉)

IMG_5105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