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用好学习强国 助力党史学习

2021-05-19 17:58   作者:屈子琪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优质资源和强大功能,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方式,太子城收费站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党史学习。

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引导全体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通过平台读文章、听音频、看视频、谈体会、答题目等多种形式学习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二是利用集体学习和休息时间,运用“学习强国”河北平台,通过党史频道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学百年党史当成一种追求、一种习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

三是通过群组相互讨论、学习交流,营造浓厚氛围,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干部职工增长知识、深化思想、提升境界,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学习党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