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9 17:58   作者:张月

5月13日,大海陀养护工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它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职工们学习了1922年中共二大提出的反帝反封建民主革命纲领和最低纲领,了解了二大举行的背景和过程,随后有学习了第一次国共合作的相关内容,通过观看视频,熟知了国共合作的背景和经过。最后,职工们还学习了五卅运动的经过,明白了为什么五卅运动掀起了全国反帝反封建怒潮。

在学习中,职工们感受到了共产党100年的艰难历程,感恩共产党给予现在丰裕、幸福的生活。工区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311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