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管所积极传达2021年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2021-05-19 17:58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怀来北隧管所第一时间召集职工,传达上级廉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单位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三要联系实际创新发展,为政贵在力行,万事成于实干。各基层单位要干字当头,坚持从实际出发,尊重客观规律,敢于开拓创新,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筹建处的决策部署,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12174841